新華網 正文
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:以色列將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
2017-12-30 21:01:27 來源: 新華網
關注新華網
微博
Qzone
評論
圖集

  【要聞一】古特雷斯譴責埃及開羅教堂恐怖襲擊事件

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9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,對發生在埃及首都開羅一所教堂的恐怖襲擊事件表示譴責。

  【要聞二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對以色列退出深表遺憾

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奧德蕾·阿祖萊29日發表聲明,對當天收到以色列將退出該組織的正式通知表示“深切遺憾”。

  【要聞三】美國防長:外交仍是解決朝核問題主要途徑

 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29日在記者會上説,美國仍視外交為解決朝核問題的主要途徑。

  【要聞四】敘媒體稱美軍方對“伊斯蘭國”在敘投降和殘余分子提供幫助

  據敘利亞通訊社29日報道,美國軍方近日已將一批投降的極端組織“伊斯蘭國”頭目從敘東部代爾祖爾省轉移至東北部哈塞克省,並向流竄在沙漠地帶的“伊斯蘭國”武裝提供幫助。

  【要聞五】日本考慮5年內國産巡航導彈 降低外購裝備費用

  多名消息人士證實,日本政府考慮在5年內實現巡航導彈國産化,預計2022年研制出測試型産品。

  【要聞六】敘反對派武裝開始從大馬士革西南地區撤離

  根據與敘利亞政府軍達成的協議,敘反對派武裝29日晚開始從首都大馬士革西南的西古塔地區撤離。

  【要聞七】利比裏亞球星變總統 足球先生維阿大選獲勝

  利比裏亞28日晚發布總統選舉決勝輪初步計票結果,顯示反對黨候選人、1995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喬治·維阿獲勝已無懸念。

  【要聞八】美國休斯敦槍擊事件致3人喪生

  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一家汽車修理店29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包括槍手本人在內的3人死亡。

  【要聞九】哥倫比亞一夜總會發生手榴彈爆炸31人受傷

  哥倫比亞西北部安蒂奧基亞省考卡西亞市的一家夜總會29日淩晨發生手榴彈爆炸事件,造成至少31人受傷,其中11人傷勢嚴重。

  【要聞十】印度孟買一棟商業建築起火 15人死亡3人重傷

  印度經濟中心孟買一棟多層商業建築29日淩晨起火,已確認至少15人死亡、3人重傷。

+1
【糾錯】 責任編輯: 張茵
相關新聞
新聞評論
載入更多
芝加哥遭遇嚴寒天氣
芝加哥遭遇嚴寒天氣
廣西發布大霧藍色預警
廣西發布大霧藍色預警
摩蘇爾老城區——難以修復的戰爭創傷
摩蘇爾老城區——難以修復的戰爭創傷
敘反對派武裝開始從大馬士革西南地區撤離
敘反對派武裝開始從大馬士革西南地區撤離
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94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