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導人活動報告集
新華網> 高層> 正文
李克強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
2019-07-01 20:53:03 來源: 新華網 提示:全文字,閱讀需要分鐘
關注新華網
微博
Qzone

  新華社大連7月1日電(記者潘潔、張非非)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月1日下午在大連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。

7月1日,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大連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。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

  李克強表示,中國與世界經濟論壇的合作同中國改革開放幾乎同步進行,雙方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,助力了中國改革開放事業,也為討論全球經濟治理提供了重要平臺。中方願同世界經濟論壇深化夥伴關係,在多個平臺拓展合作。抓住新一輪工業革命的機遇,不斷提升夏季達沃斯論壇水準,為世界新領軍者開創一片新天地,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,維護開放包容的世界經濟體係。

  施瓦布表示,過去40年世界經濟論壇同中方合作良好,感謝中方給予的大力支援。論壇致力于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,高度重視同中方的合作,願同中方一道推動雙方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,更好服務中國的發展。

  王毅、何立峰參加會見。

【糾錯】 責任編輯: 邱麗芳
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6425